阿墨墨

嘿,想来听听我的故事吗?我专业生产甜蛋糕。
【翻旧文给最终章点一下热度就好,每篇都点我会被刷屏的,谢谢啦】

【日推混同】美人鱼名场面

所有角色属于原作。OOC属于我。

咕咕咕了好多个月啥都没写的我来混一个更新

一个突然从脑子里冒出来的美人鱼名场面。人物全都OOC到天上去。不要认真,看个乐吧w

涉及的作品包括伽利略、御手洗、Mr.Brain、神探奇奈、紧急审讯室和BOSS。但是除了伽利略和御手洗剩下的没看过也不影响。

涉及的cp是汤草和御石

由里和音和九十九龙介是Mr.Brain里面的角色,算一对侦探助手搭档啦,结局侦探出国23333333,知道这个就行啦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音推开房门,桌前的草薙抬起头,石冈从另一边的电脑桌后面绕过来,和他握了握手。

“由里和音小卝姐,您好您好。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您?”

和音气喘吁吁:“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”

草薙:“我们是专卝业侦探的助手,我们不会怕。您请说。”

和音:“我刚才,听说九十九龙介老卝师要出国了!”

草薙:“九十九龙介是哪一位?”

和音:“不是哪一位,是我们的著名脑科学家。”

石冈撕了一张纸低头画了几笔,举起纸上御手洗洁的简笔画给她看。

和音:“……不是御手洗。老卝师不信占星,破案都是用科学解释的。”

石冈重新画了一张汤川学。

和音:“不是,不是学物理的。”

石冈把纸倒过来,画了春濑奇奈。

和音:“……没有胸的。他不是女的!”

石冈又扯了一张纸,画了真壁有希子。

和音:“这……”

草薙伸手拦住,把纸笔要了过去。和音痛苦地捂着脸。

草薙在有希子的基础上改了几笔,改成了大泽绘里子。石冈接过去:“没有胸。”

和音拍桌子。

“九十九老卝师啊!最近的案情分析会有没有去!就是那个搞脑科学的,讲解的时候很帅很帅的九十九老卝师明白吗?”

草薙:“……明白了。您继续说。”

和音:“他疯狂地迷恋脑科学。试问谁不知道啊。然后他就要去美国,去纽约那一带——那边全是侦探!出国的侦探啊!他在我们这里三个月,破了好几个大案子,连警视正都惊动的!然后突然有一天,买了一张出国的机票就说要去美国了,就剩下我——”

草薙:“……噗。”

和音:“你笑什么?”

草薙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。”

和音:“什么高兴的事?”

草薙:“我的侦探回国了。”

石冈:“噗。”

和音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石冈:“我的侦探也回国了。”

和音:“你们的侦探……是同一个?”

草薙:“对对——”

草薙/石冈:“噗哈哈哈哈!”

石冈:“啊,不是不是,只是刚好同时回国了。”

和音(拍桌子):“我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”

草薙:“对,对……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和音:“……WHY!!!!”

石冈:“那个……我们言归正传。您刚才说的这个九十九龙介,他经常破案吗?”

和音:“他不是经不经常的问题,他就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的思维方式很独特,破案的方法很不一般,推理的时候很冷静,很帅。遗憾的是破的案子太少就要出国——”

草薙/石冈:“……噗。”

和音:“……你们欺人太甚!我忍你们很久啦!”

草薙:“我的侦探回国了。”

和音:“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”

草薙:“和音小卝姐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侦探多过分,我们都不会笑。除非忍不住。”

石冈:“不如这样,和音小卝姐。你先回去等九十九老卝师回国的消息。一旦他买机票了,我们第一时间就去机场确认。”

和音:“行你们赶紧去。有她的地方都挺危险的,容易出人命。你们带上搜卝查证。”

和音离开房间。

草薙/石冈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和音推开房门。草薙和石冈一脸正经地看着她。

“和音小卝姐,您有什么要补充吗?”

和音出门。

草薙/石冈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和音推门。草薙和石冈一脸正经地看着她。

“和音小卝姐?”

和音关门离开。

——fin——

[注] 没有胸是在玩Boss第一话的梗,并不针对角色和演员。

评论(23)
热度(2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墨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