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墨墨

嘿,想来听听我的故事吗?我专业生产甜蛋糕。
【翻旧文给最终章点一下热度就好,每篇都点我会被刷屏的,谢谢啦】

【成坑说明/致歉】

昨天的那篇《觉悟》,第一节更新之后评论指出“有栖高中时候表白的女生自杀没有成功,后来救回来了”——今天又查了一下,这一部分情节出现在瑞士手表之谜里面,确实很明确地说了这件事。

是我的锅,瑞士手表太早看的,这部分情节完全忘光了,评论不提真的没想起来,写之前也没有仔细查对除了《菩提树庄园》之外的其他作品。

粗心大意是我的老毛病了,经常不特别注意细节,自己也总觉得没什么,就跟拖延症患者似的,其实经常有写到后半段发现前面有问题然后临时想办法圆上,还总是沾沾自喜地觉得“无论如何我都能圆回来”——好了,这回终于还是出了没法圆回来的问题。

感谢评论区及时勘误,没有让我浪费更多笔墨再多写几章。

所以《觉悟》这一篇没法写下去了,后面的案件线索全部是建立在这个姑娘自杀成功的前提下的,如果这里首先站不住脚,那么后面无论剧情线还是感情线的设计都会全线崩盘。

所以非常非常抱歉,这个故事真的没办法再写了,第一章已经隐藏。虽然很无理取闹,还是请看过的姑娘们……忘了它吧。

辜负了所有读过第一节的姑娘们的期待,辜负了大家的评论、热度和留言,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。这一篇里相关的idea我会保留,以后有机会放到其他故事里面去吧。

再次,我很抱歉。

这篇lof不删,算是自我提醒。

评论(24)
热度(29)

© 阿墨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